音樂圈新生代搖滾勢力「螺絲釘」樂團,受邀參與ROYAL ELASTICS 2007年秋冬新一季的時尚派對,他們強力的龐克搖滾樂風震撼了在場所有與會的嘉賓。
 
向來致力於街頭文化推廣的ROYAL ELASTICS,不斷以實際行動提倡及支持台灣本土街頭藝術,並將本土藝術家一路推向國際舞台。2007年將相同的舞台給台灣的獨立樂團讓台灣以多元化的藝術才華震撼全球,因此日前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了一場龐克搖滾時尚派對。

今年發表會上,特別邀請了在獨立樂團當中,廣受年輕學子喜愛的「螺絲釘」樂團擔任晚會當中主要的表演嘉賓,團長喬克興奮的說:「能在一個時尚派對中參與重要演出當然是再高興不過了,同時也要謝謝廠商喜愛我們的音樂,並支持推動台灣本土音樂文化」,其實當初螺絲釘聽到要參與服裝發表會時,心情上顯的有些畏懼,但經過公司宣傳解釋,廠商今年將以龐克搖滾派對的型式來舉行時,他們就開始興奮了起來,因為螺絲釘從出道以來,就是打著華麗的龐克搖滾風為精神,當晚他們為了第一次參與的時尚派對,特別改編自80年代英文歌曲" Nothing's Going to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為晚會掀起一波高潮,也趁此機會帶著他們即將要發行的專輯新歌“又怎樣”獻給ROYAL ,希望他們繼續支持台灣的獨立音樂及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