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集氣演唱會 拾參樂團團員難掩喪父之痛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十四日電)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拾參樂團與昊恩、家家共同舉辦了「金曲集氣演唱會」,昊恩、家家以九人大樂隊的陣仗演出,兩人充滿機趣與俏皮的對話讓現場氣氛瞬間活了起來;上週才面臨喪父之痛的拾參樂團的小寶、小宇兄弟則難掩內心悲痛的情緒。

家家首先表示,她跟拾參的交情匪淺,所以都叫主唱「小寶貝」,吉他手小宇則變成了「小羽毛」,鼓手文碩成了「阿朔皮鞋」,四分衛吉他手「虎神」正巧生日,團員以保利達B代酒,全場歌迷大唱生日快樂歌共同祝福。

演唱會半場結束前,氣氛一轉,昊恩、家家感性的提到小寶跟小宇父親過世的消息,並以「記得說再見」這首歌送給兩兄弟;歌詞中提到「不要害怕說再見,因為再見就在不遠的明天,要記得說再見,努力的面對明天」,令台下不少歌迷濕了眼眶。

小寶、小宇兄弟五月獲知入圍金曲獎,躺在病榻上的父親要求兩兄弟要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在最後這一個月,即使套著大大的呼吸罩,但只要聽著兩兄弟的歌曲,父親就會快樂的手舞足蹈,似乎可以忘記一切病痛。

看到父親坦然面對未來的路,兩兄弟更加堅決要朝著自己所選定的音樂道路前進。

這個週末即將舉辦的金曲獎,拾參樂團將如期與同門師兄弟「董事長樂團」與「亥兒樂團」出席,也希望能邀請MV女主角,也就是小寶、小宇兄弟的媽媽,一起走星光大道,與家人共享榮耀的時刻。96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