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上周過世 拾參悲歌思念 

「拾參」樂團找來同樣入圍金曲獎的家家(前中),擔任13日演唱會的嘉賓。
圖片/典選音樂提供

「拾參」樂團才開心入圍了金曲獎,沒想到主唱小寶和吉他手小宇的父親,就因胰臟癌過世。兩兄弟決定收起悲傷,在每月13日舉行的演唱會上,邀來同樣入圍金曲獎的昊恩、家家一塊高歌,為前進金曲獎暖身。

「拾參」樂團兄弟檔小寶和小宇的父親,今年2月時發現自己得了胰臟癌,而且已經是末期了。得知這個消息時,「拾參」才剛唱完2月13日在THE WALL的演唱會。因為團名叫「拾參」,「拾參」堅持每個月的13日都要準時開唱,唯一取消的一次,是上個月13日,因父親傳出病危,沒有心情表演的「拾參」樂團,忍痛請來他團代打。原本父親因病情沒起色,一度對治療抱著消極的態度,但日前知道「拾參」入圍了金曲獎最佳樂團,父親還難得開心地表示,想要看小寶和小宇走星光大道,沒想到言猶在耳,父親就在上周五離開了人世。 <br>

小寶在通知好友的簡訊裡寫著,「爸爸被天父接走了,感謝天主,讓爸爸在昏迷中,沒有痛苦地走了」。原本以為因父喪,「拾參」樂團這個月的13日演唱會,恐怕又要取消了,但小寶希望能唱出對父親的愛,決定13日晚間8時在THE WALL的演唱會還是照常進行,而且邀來同樣入圍多項金曲獎的藍調組合昊恩、家家擔任特別來賓。 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3883148.shtml

【2007/06/11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