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金曲 拾參樂團邀昊恩家家共同集氣

更新日期:2007/06/11 11:19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十一日電)每個月十三日都固定演出的拾參樂團,在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後氣勢大振,這個月特別邀請到同樣入圍金曲獎的昊恩家家一起為金曲獎集氣,希望兩組人馬都可以在今年的金曲頒獎典禮上大放異彩。

從今年初開始,拾參樂團的「Each 13th Only 13band」演唱會都會固定邀請好朋友共襄盛舉,包括圖騰樂團、Tizzy Bac、1976樂團主唱阿凱、Nylas以及滅火器等。

而為了這一整年的十三日演出,團員可是絞盡腦汁編排節目,除了神秘嘉賓的安排,以及舞台上的大型佈景與場外的畫作展示外,每個月份的DM和入場小卡都是團員精心設計的手繪稿,成為許多歌迷搶著珍藏的紀念品。在今年三月小寶生日當天,更大手筆送出手繪木吉他現場摸彩,讓歌迷樂透了。

六月份既然號稱「金曲集氣演唱會」,拾參當然更是卯足了勁準備。由於從來沒有和昊恩家家同台過,團員特地在上月底跑到女巫店欣賞昊恩家家的演出,兩組人馬初次見面,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不過等到金曲網路演唱會再度碰面,大家就玩開了。

由於當天錄影過程意外停電,無聊的小寶手上拿著兩支麥克風坐在長椅上仿效哈雷騎士;家家馬上坐在後面,兩人搞笑演出「摩托車日記」,讓全場笑翻。而原本拙於舞技的小寶竟然在家家的帶動下隨著現場音樂跳了起來,讓唱片公司的宣傳看傻了眼,直說原住民的熱情果然不同凡響。

當藍調的昊恩家家遇見英式搖滾的拾參,到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十三日晚上在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就可見分曉。當天將贈送四位歌迷有「復刻版披頭四」之稱的The Bootleg Beatles台北演唱會門票,喜愛拾參和昊恩家家的朋友不要錯過。96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