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事長大鈞 喜迎女兒出生

「董事長」樂團的大鈞昨天下午5點49分在中山醫院迎接寶貝女兒「小茉莉(Moly)」出生,她體重3141公克、身長49公分,大鈞說:「我叫我老婆忍痛3小時,看完王建民比賽、完投勝之後再來醫院生!」

大鈞昨天心情很複雜,好友林曉培因情緒崩潰也住在中山醫院,趕在老婆鄧平平生產前,他先去探望林曉培,之後又迎接女兒出生,心情如洗三溫暖。

他讚美女兒是「嬰兒界的林志玲」,因他身高178公分、老婆173公分,小茉莉手長、腳長,長相和大鈞宛就像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大鈞說,老婆中午就陣痛,為了看王建民球賽,他力勸老婆:「我查過網路,這只是假性陣痛,與其在醫院等,不如在家裡看球賽,不用浪費時間。」老婆竟也乖乖配合,等球賽結束才去醫院打無痛分娩針,2小時後女兒就出生了。 
自由時報6/8記者林佳宏、張釔泠/台北報導
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un/8/today-show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