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發片訊息:


CMD-725鐵汗樂團 / 簡單 自由 愛

世界上最需要開發的地方
 
『我們使用自己的大腦只有一個小小區塊,還有一大片的區域沒有開發。』王城經常這樣說,於是他把自己放逐到大漠,開發自己大腦這塊大漠。2004年一張震撼通俗音樂圈的專輯『多美麗呀』發行後,引起相當程度對心靈大漠開發的討論。王城並沒有停下腳步,繼續他的流浪旅程,在北京結識了兩位新疆刀郎村的維吾爾族人『圖爾遜』與『艾克拜兒』。組了這支移動的樂隊---鐵汗。

『自由、簡單、愛』短短五個字充分表達了這張專輯的音樂風格與訴求。吉普賽是一個自由的民族,他們應該擁有全世界最大的國度,西起法國南部東至新疆刀郎都有她的文化根苗。他們思想也很簡單但卻最純粹,因為我們都是大地的子民,都有上天的眷顧。所以他們用最真實的心來愛這個世界。
音樂元素更現大器,大陸最好的馬頭琴手『張全勝』;令人悸動的阿拉伯手鼓『侯賽因』;嘆為觀止的蒙古獨特發聲唱法【呼脈】由王城擔綱。頗為罕見的刀狼手鼓與西班牙手鼓都是這張專輯包羅的特色。很難用簡單的文字來說明鐵汗樂隊這張作品的錄音水平是如何豐滿,只有敏銳的耳朵能告訴你的荒蕪大腦。

鉄汗樂隊介紹
鉄汗樂隊是一支自創品牌的吉卜賽樂團,成員是新疆維吾爾族刀郎村的吉他手及一名台灣的音樂人混合而成,音樂製作人叫王城,他發現了吉他手圖爾遜及主唱艾克拜兒,因為性情理想志趣相投,很快的共同創造出一種東方的吉卜賽音樂,他們習慣即興創作,從2004年成立至今,創作了無數的樂曲,因為樂風獨特,沒有唱片公司敢發行,以致於到了2007年決定自行宣傳與自產自銷的方式,用遊遍大江南北的演唱方式來與各方的朋友分享,所以製作了這張”自由、簡單、愛”的專輯於6月1日正式推出。
鉄汗樂隊用流浪的方式與心靈集體冥想的創作方法,創造出一些可以靜心聆聽的樂章,它不分國界、種族,只要你耐心細聽你會發現它與一般的流行音樂有很大的區別,它可以百聽不厭是因為在錄音時採取了開放自由、不受格律限制的錄音方式,與大自然結合一體”天人合一”的整體思維,所以你會聽到音樂中的空間感、情境感與演奏者的心情跳動,他們的音樂已被西班牙、美國、土耳其等國的注意與邀請,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他們可以來到台灣,做一個流浪的巡迴之旅。

成員介紹:主奏吉他手圖爾遜˙主唱兼吉他手 艾克拜兒˙鼓手 候賽因、艾茲麥提˙音樂製作人兼主唱合音 王城

曲目:
01.吉普賽的夜晚 02.蝴蝶來了 03.自由 04.冬巴力亞 05.海藍    06.簡單 07.賽馬 08.孤獨的背影 09.愛 10.十一路公車往天堂  11.祈禱


CMD018  AP/welcome to New York

一個來自於紐約的團體 一種潛伏以久的聲音 一張你今年夏天 無法錯過的專輯
AP 亞力維新 歡迎你來到大蘋果紐約
紐約知名製作人 QC Funk 強力跨刀
亞洲 Def Jam 熱情推薦
 
在紐約 每個人有每個人對這城市的了解 而從一個家族的成長為出發點這就是AP
 
我們非常高興在經過多方面的努力之下 我們終於可以把AP的音樂完整的從紐約引進台灣 正式的在此與台灣及亞洲的朋友見面 還記得多年前 第一次聽見 AP 的音樂 聽到全身豎立整個人被震撼到 當時就下定決心 一定要把 AP的音樂介紹給台灣的聽眾認識 讓這邊的年輕人也能感染到他們的氣息 今天他們的音樂 更成熟多元 我的願望也可以實現 我相信 這將會是一場完美的邂逅
 
這張專輯收錄了AP Family 從2002至今的作品, 都是與這城市有關的歌曲 Welcome to New York 是APfamily 未來陸續要發行的第一張 可以說是認識AP的開始 也希望藉由AP讓華語的音樂市場添加色彩 讓創作的理想能就此綻放
 
曲目:01. 發達鎮 02. Morning Gun Shot 03. Hip Hop 是生活 04. Lover’s Like Us 05.Street  06. Ya’ll Don’t Want Us 07. 這不是你的錯 08. Joy Ride 09. By God’s Name 10. One More Chance  11. Distant Love 12. 你想要怎麼掛 13. 沙漠 Digital 14. 表哥表弟 15. That’s Call Love 16. 美國夢



CMD910 合輯/世界掌握在你手中-向王建民致敬
 THE WORLD IN YOUR HAND(A TRIBUTE ALBUM TO C.M WANG)

這是一張向王建民致敬的ㄧ張饒舌音樂合輯。王建民這位偉大的運動員,他去年一整個球季突出的表現不僅打動了世界各地的洋基棒球迷,更替紛擾的台灣社會帶來了久旱乍現的驕傲,感動以及團結。在所謂的建民熱潮。隨著他回到台灣席捲全國,我們匯集了顏社音樂旗下樂團以及台灣其他實力首屈一指的饒舌樂團加入,由顏社製作團隊K-Production負責操刀整張專輯的音樂製作, 共同打造一張主題風格強烈且豪華打線陣容不亞於洋基隊的嘻哈饒舌專輯。

TRACK LIST
1.redy to fire(intro)  2.力量/YOUNG STAR  3.戰火/ Hades+凱開+NAOMI  4.紐約夢/ASIA POWER  5.FEEL SO FLY / NS-69  6.WORLD FAMOUS /行韻人  7.流行一下/YOUNG SOULJA  8.王者之道/參劈
          
參與藝人介紹
NS-69 (顏社音樂)
NS-69是顏社音樂在2005年籌組的Westside hip hop/ G-funk全能創作組合,
不同於時下嘻哈音樂給人饒舌就是快嘴唸經,或者缺乏音樂性一昧舞曲化的缺陷,NS-69透過專擅慵懶laid-back饒舌吟唱的MC小豬,以及顏社音樂唱作俱佳的創作靈魂人物蛋堡,取材自旋律性極強的放克根源,融合出一種節奏弛放且旋律動人的嘻哈風格,顛覆你對饒舌音樂的刻板印象。
 
YOUNG STAR (顏社音樂)
Young Star由饒舌火力十足的動作派饒舌巨星和尚,以及大口徑饒舌槍桿子羅偉
所交織的綿密火網所組成。正如其名,不管是充滿強烈美式風格的表演肢體語言,亦或是替同一世代台灣街頭少年發聲的饒舌創作,從他們身上散發出色調鮮明的嶄新嘻哈風格即將掀起饒舌樂壇的革命!
 
Hades+凱開+NAOMI (顏社音樂)
城市好力客是由擅長高速快嘴饒舌的黑狗以及擁有辨識度極高日式饒舌唱腔的凱開這陰陽相繼的饒舌二人組,加上天賦和技巧都驚為天人的女主唱Naomi所組成。取名為Urbanholic正是因為他們的曲風揉合了都會系音樂各支派,以三種風格各異的演唱方式創造出多元的組合可能,你可以在城市好力客的作品裡聽到HOUSE舞曲,雷鬼舞曲,R&B,靈魂樂等完全迥異的城市情調,而由黑狗的彈舌快嘴,凱開富有韻律的低沉饒舌聲線,和Naomi融合騷靈以及R&B的女聲演繹帶給耳朵最生鮮直接但豐富層出不窮的聽覺經驗。
 
行韻人(顏社音樂)
行韻人由LZ與趙先生所組成,不同於時下饒舌團體好勇鬥狠或者極度誇張自戀的作風,行韻人的饒舌創作態度平實誠懇,歌詞卻處處充滿了機鋒,雖然創作的題材均在日常生活的平淡細微處,但卻以精采的饒舌韻腳敘事讓聽者深具同感而會心一笑,甚至無心插柳意外發展出令人莞爾的學院派宅男饒舌歌手風格。
 
亞力維新ASIAN POWER (APRAP)
AP成立於1998年Woodside,Queens,NY(紐約皇后區)。AP是由一群來自台灣,香港,和大陸的華裔留學生組織而成的。他們大部分都是自小就移民到美國彼此在求學成長過程中熟識的好朋友,靠著彼此的互相扶持一同成長在異鄉的國度。而這次顏社音樂邀請了AP裡面三位極具代表性的好手:NANA,YOUNG-G,HIDRO來譜寫這首華人的紐約夢。
 
YOUNG SOULJAZ
2004年 YoungSouljaz 正式成軍 4位團員分別有 XIN , Tipsy , Bastard, 還有一位女團員 TACO 也在 2006 加入 Y.S
在出道的第一年 YS 已在全台 各大知名夜店 以及 各種不同大型活動參予演出. 短短的時間內 YS 再這樣一個 具有挑戰性的舞台用他們精采的演出和非常獨特的曲風來擄獲眾多觀眾的支持 .  在 2005年 YS 也參予了 地下國度 THE DEMO E.P 製作和演出 在這張EP中 可以聽到他們更進一步的歌唱實力 曲風的創新 給予了一般觀眾 不一樣的聽覺享受.  YS 屬於 多元化的 音樂團體 不同形式的曲風 從 SOUL (靈魂樂) FUNK (放克) JAZZ (爵士) 到 URBAN (時尚都市風) 更能體驗到 他們的新穎創作力也因此讓台灣樂壇出現一股新的音樂型態.
 
參劈
參劈由小個,老莫,林老師三位饒舌歌手所組成,以幽默機智和精彩的饒舌歌詞在北台灣雄倨一方,創作實力以及演出經歷都極為豐富,除此對於推廣嘻哈音樂的努力以及對嘻哈音樂的學富五車被譽為台灣饒舌三哲,最新的專輯即將於2007發行。


CMD909 馬猴樂隊/壹

最具台灣精神的獨立龐克之聲
 
原則 自我 成長 夢想  我們不了解
現實 謊言 鬥爭 虛委  我們在改變 
我們再也沒有這樣的笑容  我們再也沒有這樣的衝動
這是馬猴樂隊的歌詞,也是我眼中的他們。當大家熱烈討論著龐克態度時,他們不會參與討論,因為他們早就於生活中實踐著與身俱來的龐克精神,而且不曾改變過。這四個人都是令人佩服且了不起的笨蛋。從第一首60~70開始,馬猴表現出擅長的哈扣龐克曲風,一股直接的力量。第二首的台灣論在一開始的SKA旋律後爆出過癮的吉他音牆。第三首的不願,是馬猴旋律性最流暢的作品。這是馬猴樂隊第一次發行錄音作品,累積了多年的歷練及兌變,用最直接的語言陳述著眼裡的世界。如果你也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相信你很難不被這些歌曲感動。
 
曲目:01.60~70 02.台灣論 03.不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