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年台灣區DJ 冠軍

華人饒舌最屌的聲音




Exciting-TURNtablist!

 

E-turn名字的由來,是兩個英文字Exciting-TURNtablist結合而成。

所謂的Turntablist(唱盤藝術家),已經超越一般人所認知的DJ概念,不僅僅是放唱片接歌而已,而是透過操控唱盤成為即興音樂創作者。

 

作為一個Turntablist,留聲機唱盤加上唱片就是他的樂器,以高超的控制技巧即興演出,透過對音樂的解構與重組,創造出全新的音樂型態,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是絕對的live演出,如同樂手手上的樂器一樣,你所有聽到的是完全現場的創作演出。現在,唱盤藝術已經是全球最新最熱門的藝術領域,也成為所有年輕人最嚮往的一個行業。在英國,唱盤的銷售量甚至一度超越過電吉他!

 

DJ界已經闖出名號的E-turn,拿下過大大小小的冠軍, 2003MTV Motorola DJ Mix大賽把E-Turn送到英國與電子音樂製作人BT認識,並參觀了BT的私人錄音室。這份殊榮對E-Turn的影響很大,讓E-Turn投入認識音樂基礎與高階DJ器材的開端。於此同時,E-Turn開始愛上了電子音樂。

 

2005年底,歷史悠久的DMC世界大賽來台舉辦第一屆比賽,E-Turn以精湛及充滿驚奇的表演勝出,順利地贏得了冠軍,成為台灣地區的國手,進而遠赴英國與全球三十多個國家進行總決賽。隨後,E-Turn更是獲得了本土台客搖滾天王伍佰的熱情邀約,而成為「厲害」演唱會的指定暖場DJ。此外,2006年初,E-Turn更是受到巨星王力宏的賞識,而成為其個人蓋世英雄演唱會的隨行DJ。也將於2007年底與王力宏前往美國演出。

 

不過,E-turn的才華不僅止於此,現在的他才正要開始用自己的音樂讓全世界發光發熱!
19
歲時,E-turn受到XL特大號樂團的邀約而成為團員之一,轉而開始聆聽搖滾、電子,以及流行;同時也因為開始參與錄製專輯,進而開始學習MIDI編曲與錄音,加上本身對嘻哈的認識,E-turn面前的音樂之路從此敞開。

 

DJ的身分一路走來,E-turn最想嚐試的卻是詞曲創作。從三年前開始,E-turn慢慢養成習慣,把生活上的點滴、各種喜怒哀樂的情緒,透過文字表達出來,對於E-turn來說,這些形同日記的創作,就是情感宣洩的管道,每次寫完歌曲,心情就會大好。

 

2007年初在美國參與演出,E-turn看著台下觀眾的熱情,激發起想把自己創作跟大家分享的渴望,同時,也當成是給自己廿四歲的生日禮物,於是回國後的E-turn便開始著手整張專輯的構思。

 

新專輯名稱定名為『WE ARE THE BEST』,E-turn希望表達出身為華人的驕傲,這是一張沒有批判色彩的專輯,相反的卻充滿著熱情與希望,他不僅只讓你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擺動,也會讓你的心跟著雀躍。全世界的大城市一樣永遠都會充滿希望,同時也會充滿絕望,但是E-turn選擇用正面的態度面對所有的挫折。

這真是一張令人驚豔的唱片啊~

一幕幕的畫面、一波波的音浪

讓我聽到了期待已久的屬於現代臺北這城市的節奏感

也讓我看到了E-turn那充滿魅力的燦爛笑容

與青春狂跳的身影

整張專輯完整而有力,一氣呵成

是我所有聽過最爽的我們的嘻哈

我給五顆星           

By 伍佰

 

 


 

 E-turn 個人簡介

 

中文名:楊立鈦

英文名:E-turn

生日:27

星座:水瓶座

身高:178

體重:72

現職:學生/DJ/歌手

 

 

 

E-turn的二三事>>

 

最欣賞的男歌手:伍佰 王力宏 周杰倫 陶喆 麻吉

最欣賞的女歌手:江惠 S.H.E. 阿妹 王菲   

最喜歡的歌曲:愛你一萬年[現場live] 公轉自轉 園遊會

              Anytimesmokin' cigarette

最喜歡的電影:黑道比酷 海上鋼琴師 3D動畫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